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叁鬼

ng233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3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叁鬼

叁鬼

 

【问卷】本命问卷!罗兰的场合!

在BCY看到的讨论,于是我就填了一个……

1、用第三人称视角描写本命的外貌
2、用第三人称视角阐述本命的性格
3、用第一人称视角阐述一段本命的心理活动
4、写一段本命和他人(任选)的对话
5、用第二人称给本命写一封信
6、写一段本命战斗(打架)时的场景
7、写一段本命的日常生活场景
8、写一段本命H时的场景

1、金子般耀眼的头发,天空样澄澈而灵动的碧瞳,天使般的容颜(不是脸着地那种),永远带着圣骑士七九式微笑。

2、别扭,脱线,狡猾,小心眼儿还记仇,用他某弟妹的说法就是“每一步都在算计”,但是对于家人和朋友永远都坦诚和爱护。

3、我突然意识到,要是刚才海洛伊丝没有打断我,要是这个冰河世纪真的被释放出来了,不但我们下面的这个城镇要完,我也会因为魔力透支而死……说真的,我实在不想再做巫妖了,要知道巫妖可不能吃美食呀。

4、“艾耶老大,好久不见了呀!”
“罗兰?你找到艾希女神了?”
“哦不不不,艾耶老大,其实我是有些私事儿想拜托你一下。”
“什么事?”
“老大你知道罗丽吧?”
“当然知道,你家老二,独子罗夏的双胞胎妹妹,那小丫头挺可爱的。怎么了?”
“最近那小丫头出了点儿意外,不得不去做新神……”
“所以你想要我们提点她一下,让她可以过的舒坦点儿?”
“差不多吧。”
“你是不是有什么好的提议?”
“如果可以的话,让她选‘游戏’神职吧。”
“游戏?”
“对,游戏,契约之神的下属神职,通俗,易于传教,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新世界的开垦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艾耶老大,罗丽就拜托你帮忙照拂了。”
“……知道了,我会帮你看着那小丫头的。”

5、罗兰,你好,鄙人南疆,已经钦慕你多时了,无论是律师罗兰,亡国王子罗兰·岚,黑手伯爵查内姆·黑手,圣骑士罗罗,永夜大帝罗兰,律法之神无眠者罗兰……你都是值得尊敬的。你所创造的成就无人能及,尤其是你在剑术上的造诣和亡灵法术上的造诣。自然,寒冰法术也是鲜有人可以匹敌的。鄙人冒昧地写这封信,除了表达对你的景仰之外,还想请求你收我做徒弟,修习寒冰与亡灵之道。不知阁下意向如何?

6、……就写永夜时期吧,两个流程,一步搞定。

罗兰念起了“冰河世纪”的咒文,天上开始飘雪,无以计数的亡灵大军护法。
罗兰念完了咒文,禁咒发动,对面存活:0人
……
对,完了。看看,多简单!

7、……这个来段儿无眠者时期的吧。

自从当了最高法官之后,罗兰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那个时候,伊莉莎还只是个一米多高的小萝莉,没有办法帮助罗兰办公。而硫磺山城的司法系统还在建设之中,最高法官同时兼任了多个职务,自然是忙得团团转。而当罗兰回家的时候,伊莉莎通常都会早早睡下。

但是今天,有些不一样。

当罗兰打开门的时候,一个银色的毛球“噗”地一声就扑进了巫妖并不舒适的怀里。这可下坏了罗兰,生怕把伊莉莎咯痛了,然而伊莉莎好像并不在意这些,把罗兰抓得越来越紧,隐隐地还在颤抖,在抽泣。

罗兰有些慌乱地蹲下,摸着女孩的头,拿他珍贵的附魔黑袍给小女孩擦眼泪鼻涕并且尽力使巫妖那魔力合成的,听不出男女的诡异声线显得柔和:“怎么了,小伊莉莎?是谁欺负你了?隔壁的骷髅兵一家?街对面的那个无良地精?还是城口的那个可恶的暗精灵娘们儿?你尽管给我说,是亡灵我就拆来喂阿宝,是生灵我就丢个‘粉红触手痒痒地狱’,看我不挠死他们。”

小伊莉莎闻言,竟然没有被吓到,反而停止了抽泣,睁大了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罗兰黏颅头的眼眶里幽蓝的灵魂之火,她知道的,眼前的这个人绝对会信守诺言,但是…

“罗……罗、罗兰…”小伊莉莎抽
抽搭搭地如是说道。

“呃……我在?”罗兰迟疑地指着自己,内心惊疑不定,瞬间思绪万千:不是吧,自己最近都没怎么回家的,难道是被伊莉莎发现了她的那件裙子被我不小心弄坏了?

好在伊莉莎只是在大喘气儿,但这也很吓亡灵啊!“罗……罗兰最近都……都不怎么回家……伊莉……伊莉莎还以为罗兰不……不要伊莉莎了……咳咳……”可能是因为情绪失控,小伊莉莎的眼泪更大滴地砸下来,还引起了好一阵咳嗽,吓得罗兰抬起手给伊莉莎顺背。

等罗兰反应过来伊莉莎说的是什么的时候,有些哭笑不得,只得干巴巴地对伊莉莎说:“我有工作呢……”

“所以……所以罗兰就不要伊莉莎了么?”伊莉莎说着,语气已经有些颤抖了。

“怎么可能呢,”罗兰手忙脚乱地再次帮伊莉莎擦眼泪,说到,“小伊莉莎就是我的家人呢,我是不会丢下家人的,我向你保证。”

“真……真的吗:”小伊莉莎抬头盯着罗兰,止住了眼泪。

“当然是真的,我说的可都是真话呀!(因为神器可不会允许我说谎呢)”巫妖说着,站了起来,牵起了小伊丽莎的手,向卧室走去,还在不停的说着话,解释着什么:“工作只是暂时的,等工作放松了硫磺山城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好了。等到那个时候,我就天天陪着伊莉莎,给伊莉莎讲故事,陪伊莉莎玩。不过现在,伊莉莎,你必须要上床睡觉了……”

8、我还想多活两年呢,抱歉了。

叁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叁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