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叁鬼 —

【无cp】Chris

我叫克里斯。

一秒前我被一个男人捅了一刀。

现在我从我家床上惊醒。

我现在慌得一批。

因为按照他那个捅法,我应该已经死了。

还是我,克里斯。

我现在冷静了一点儿,开始思考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梦境?不——那痛觉太过真实了,我的心脏都被搅得稀烂——我敢保证生孩子都没这么痛。

到现在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还活着。

好在从我被压住的胳膊那儿终于传来了证明我活着的酸麻感。

那么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我终于想起我那部经常没电的破手机,开始四处翻找。

最后我在枕头底下找到了快要关机的手机。

关机之前我看了眼时间:

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09:36。

脑袋里一阵嗡鸣,我觉得我的手机可能需要换换了——

如果我没记错1月28日,这是昨天的日期。

我想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或者我终于愿意接受现实,尽管它听上去过于虚幻。

看了这么多小说,我真的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甚至我才开始相信它真的存在。

要是我没猜错,我应该是回到了过去。

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昨天。

为什么我会被捅?因为我撞见了命案现场。

为什么我会撞见命案现场?因为我走了近道。

为什么我会抄近道?因为我那天加班。

为什么我会加班?因为我那天早上迟到了。

为什么我会迟到?因为我昨晚喝多了。

为什么我要喝酒?因为我的女朋友安,昨天晚上打电话和我提出了分手。

为什么她会和我分手?因为——

因为——

啊,记不起来了。

所以,安,亲爱的。

你为什么会想跟我分手呢?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