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叁鬼 —

【王叶】夏天感冒的理由

♞ooc预警
♟刀子刀子刀子
♚可能大概也许有一丢丢all叶
♛刀子接好
♝以上,OK?
♞食用愉快→→→→→→→→→→→→→→→→→→→→→→→→→→→→→→→→→→→→→→→→→→→→→→→↙

一、

啧,大眼儿啊,你看看你,怎么又那么不小心呢?就算是夏天了,也不要穿得这么单薄连电视都不关就坐在沙发上睡着啊。

不过还好有我在啊。

我把你两个月前捎给我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这样,你应该就不会感冒了吧?

二、

啧啧啧啧,大眼儿啊大眼儿,你看看你,又感冒了,这还是夏天呢。

你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我怎么能放心回兴欣呢?是吧?

唉唉唉,怎么哭了?我不过是拿了几张账号卡帮兴欣抢了点儿材料而已啊,不至于反应怎么大吧?

不要哭啦,你这么哭着我很难办唉。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又见不得你哭,你又不是不知道。

三、

喂喂喂,王大眼儿,该吃药了,怎么还在哭啊?

拿出你在床上的气势来啊,别哭啦。

唉唉唉,怎么哭的更凶啦?

我说,别哭啦,大眼儿,王大眼儿,王杰希,杰西卡!

怎么又不理我啊,你……

算了算了算了,大眼儿你哭吧哭吧哭吧,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

我怎么觉得刚刚我有一瞬包子和烦烦附体?果然还是累到了吧,最近的大眼儿太不让人省心了。

别忘了吃药哈,大眼儿。

四、

哟,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啦?我记得你最讨厌烟味儿了呀。就因为这个,我还努力戒了一段时间的烟呢。

就是没成功。

喂喂喂你那是什么笑容啊!是假笑吧?绝对是假笑吧?这么吓人一定是假笑吧!这笑得比哭得还难看啊!

我可能有了一个假大眼儿【生无可恋葛优瘫】。

五、

喂喂喂快放下那瓶酒啊大眼儿!

虽然你已经退役了,但是喝酒伤身啊!

就算是鸡尾酒也是酒啊!也伤身啊!

王大眼儿王八蛋!你听到没有?你感冒都还没好呢!

你……

算了算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啊,到时候难受了自个儿去医院哭吧别找我了啊。

六、

你看看你,所以我说啥了?喝酒伤身啊!你呢?不听我劝,非要喝。

现在好了吧,进医院打点滴了吧。

好了好了,知道你难受,但是你不要摆出这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好吗?我陪着你呢。

你这样子,我看着难受啊。

七、

哟,王大眼儿,我就说你怎么魂不守舍的呢,原来是要去扫墓啊。

我瞅瞅……白菊花一把、纸钱一包、烛火一袋……

哟,这么豪华呢,要不是我还在这里我都以为我死了呢。

但是你父母都健在啊,你这是要去看谁呢?该不会是前女友吧?

……

应该是家里的长辈吧。

八、

尽管你没给我说,但我还是跟来了。

你不会怪我吧?

恩,应该不会吧,你看我都跟到陵园门口了你也没说一句话。

就是那眼睛为啥是红的呢?

看起来像兔子一样。

不过由你的大小眼做出来就太鬼畜了哈哈哈哈……

九、

就停车场到墓地的这段路上,你被道士拦了五回啊大眼儿,他们跟你说什么呢大眼儿?唉唉,又不理我。

不过你到底要去看谁啊?这一路上我还看到了小周、沐橙、烦烦、文州、老韩……

哇,这么算下来,好像那一届的全联盟都来了唉。

所以到底去看谁呢?该不会是老冯终于驾崩了吧?

算了,已经到了,那我就自己看吧。

哟,看看这熟悉的帅脸,瞅瞅这牛逼的墓志铭,啧啧啧,“荣耀教科书”“联盟第一脸T”“联盟唯一三连冠获得者”……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等等,中间那个是什么鬼……

哦,原来,是来祭奠我呀……

十、

当王杰希往回走的时候,刚好看见了一言不发的魏琛提着一袋叶修最爱抽的烟,往叶修的墓走去。

然后他今天就被第六个道士拦住了。

道士的台词没变,还是那两句,无非就是看他大夏天感冒应该是家里人走后舍不得他造成的不赶快祛除会有祸事发生啥啥啥的。然而当王杰希耐心听完并礼貌地拒绝了之后,这小道士又加了一句:

“先生莫怪小道多嘴。先生失的该是先生的爱人吧?最近先精神状况不太好吧?有时那些已故之人会因为对某人的留念重回阳间,以魂体的形式存在留恋之人身边,这对魂体和活人都有损害。魂体在阳间待久了是会消散的,而魂体对活人披了不存在阳间的衣服,也是会让活人积寒的,这就很容易感冒。小道劝先生还是要注意一下身体,这样您爱人比较放心重入轮回而不至于消散世间……唉,先生,你眼睛怎么这么红?”小道士惊讶道。

“是么?”王杰希后知后觉地在脸上一抹,一手水,还是咸的,愣了愣。

“先生?”小道士又叫了他一声。

“什么?哦哦抱歉。”王杰希快速地抹干了眼泪,又露出了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大概,是草木灰落到眼睛里面了吧,大概……”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